頂尖談判戰術

【一談就贏】系列課程的頂尖洗禮

作為系列課程的最終章,【一談就贏:頂尖談判戰術】的重點在於如何理解並確實運用一套世界級的談判架構,並且能用這個架構讓你得心應手地應付大小談判。 在奠定基礎的思維班及探究更深入技巧的進階班中,Alex老師設計了大量具有原創性的活動及演練,為的是讓許多即使從未接觸過談判的朋友,也要能在最短的時間中了解談判、並進而知道為什麼應該學好談判;接下來,要讓每位朋友確實掌握正確而有效的談判模式,不只要知道,而且要能身體力行的做到。


思維班和進階班從觀念乃至技巧提供一個重建並精進的過程,但到了【頂尖談判戰術】這個高階班,Alex老師期望大家能夠在【一談就贏】之前打好的基礎上,真正能夠有個模組化的系統來規劃一場談判。在過往高階班處理過的真實案例中,小至住家的漏水由誰來修的問題,大至上百億元的跨國生意,【一談就贏:頂尖談判戰術】提供的是可以拆解成一個又一個模組的工具,讓你能夠在各類型的談判都能制敵機先。

誰適合上【頂尖談判戰術】?

許多人常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不用把談判學好,只要抱持著一種願意溝通的態度,或許「有時」也能順利的進行談判。


實際上的狀況卻是,隨著談判涉及的複雜度愈高,每場談判原本就必須處理許多「人」和「事」的問題,而我們無法仰賴一個簡單的觀念甚至純用技巧就可以談判成功。另一個事實也許更殘酷:在談判中,你會面臨一個實際的對手,一個就坐在談判桌另一邊的人;當對方可以熟練運用這樣一個可以同時處理大量訊息及複雜議題的模組工具,但你這邊的工具很少、又或是你毫不熟悉,單單以你心目中的道理和經驗法則與之對戰,你覺得自己會有多少勝算?


談判本身就是一個充滿壓力的過程,而Alex老師向來相信,只有最大的壓力,才能淬煉出璀璨的鑽石。因此,所謂的頂尖高階班,我們就是創造一個你即刻上場就要面對世界級談判對手的氛圍,你必須要能夠一步接著一步的定義問題並找出解答;萬一你在這個動作的任何一個環節中失焦,你上場的結果就是會被對手擊潰,因為正如我們可以預判及看出對手的破綻一樣,對方找出(甚至製造出)我方破綻的能力只會更高而不會更低。然而,透過我們的完整訓練,你會紮實的掌握一個世界級的談判架構,並且讓你隨時都能做好面對任何談判對手的準備。參加者對於這種壓力的承受乃至於消化,當然是談判能否成功的關鍵,而這一系列課程的重點,就是讓你在未來不僅更能適應各式各樣的壓力,同時你更有能力讓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減輕壓力。


為自己的信念奮鬥,才能有一個更好的世界,而談判就是一把使你有機會讓世界更好的鑰匙。準備好迎接這個頂尖高階課程的挑戰了嗎?在前面等待你的,會是一個你更能掌握的光明未來!

課程簡介

參加資格 為確保學習效果,僅限已接受【一談就贏:進階談判攻略】訓練的學員參加。
開課頻次 每年僅舉辦一梯次。
課程時數 2天,共計14小時。

課程大綱

  1. 頂尖談判架構的7大元素及9大步驟
  2. 讓鏈結活動更有力的SAINT原則
  3. 設定框架的要領
  4. 讓對手回到談判桌的5種方式
  5. 因應不同談判風格的7大談判技巧

照片集錦

Photo

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