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贏家必勝攻略

從陌生開發到成交,快速縮短你與超級業務之間的距離!


+0%

業務銷售工作需求成長

0%

業務人才對基本銷售技巧不夠熟練

+0

投資在銷售訓練的回報率

你或許聽過,所有人其實都在從事銷售工作這句話。


但你或許不知道的是, 業務銷售工作其實也是未來最被看好的工作之一。


根據LinkedIn統計,2021年15項最熱門的工作之中,業務銷售及商業開發的專才即排名在第4位。


即使在全球疫情嚴峻的2020年,相關工作的需求數也增加了多達45%。


然而,根據Forbes富比世雜誌的統計,卻有多達55%目前擔任業務銷售工作的人才,其實連基本的銷售技巧都不夠熟練;更有甚者,即使是已經擔任經理級以上的業務主管,其中卻只有8%有足夠的成交能力。


【一談就贏:銷售贏家必勝攻略】就是一堂因應未來強勁銷售需求而生的銷售課程,讓你能與世界級的銷售技法同步,把握面對最新挑戰的成長機會!

掌握需求

提供價值

創造差異化

什麼人該參加這個課程?

  • 1想成為銷售贏家的業務專才及銷售代表
  • 2需要實際帶領銷售團隊的業務主管
  • 3要讓生意更上一層樓的公司負責人
  • 4其實,還有第四類對象,也很適合來參加這個課程

之前和很多公司洽談時發現,有許多業務團隊小而美的公司,很難湊足20人來上課。加上其中有些公司又不希望讓全部業務同仁都在同一天受訓,所以在安排企業內訓上格外困難。假如貴公司也有這種狀況,我們建議可以把同仁安排成不同梯次來參加這個公開班,既可讓業務戰力保持機動;也能與其他不同業界的銷售菁英相互切磋,不僅可以拓展人脈,達成的學習綜效甚至更佳

三大課程重點


破冰

當你起碼問出11個問題時,你的成交率會提高74%,但你是不是經常才一開口、就被客戶掛電話或請出門?本課程獨有的CORE®發問技法,容易上手卻又有效無比,是每位業務銷售菁英必學的最佳選擇

需求探詢

到底該如何提升成交機會?根據全球知名的銷售軟體業者HubSpot調查統計,多達92%的客戶期待你能了解他們的需求。本課程特別運用顧問式銷售的核心技巧,並且搭配國內其他銷售課程少有的檢核表及銷售拜訪計畫的發展運用,讓大家都能成為掌握客戶需求的出色超級業務

成交

達成業績目標其實只是基本,經過本課程的訓練,我們期待大家不只是成交,而且要在(1) 提升客戶滿意度、(2) 使生意快速成長、(3) 優化整個銷售團隊及流程等三點上,都要有具體的成效,才能成為貨真價實的銷售贏家!


五大課程特色


  • 1獨家設計的CORE®發問技法
  • 2最短時間讓你掌握顧問式銷售的核心
  • 3結合世界級的客戶價值模型圖,助你有效成交
  • 4唯一現場運用學員本身實例融入課程的絕對實戰演練
  • 5詳盡的銷售流程及業務工作職掌的全方位解說

一位實戰經驗真正橫跨7大業務範疇的老師

讓你更快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銷售贏家!

照片集錦

Photo

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