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團隊建立

什麼人適合上【體驗式團隊建立】?

你有沒有一種時刻,你說得清楚明白、對方卻永遠做錯或誤解,溝通的當下彼此都覺得溝通無礙?

你有在公司與同事相處或跨部門合作的種種困難及痛苦經驗嗎?

你知道有很多難題要克服,卻不知該從何下手;或者總覺得不對勁,卻找不出問題?即使知道問題了,這些問題又該怎麼解決呢?

假如有個結構系統化的活動,可以讓你一次就能擺脫上述困境,加強「溝通、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加強績效」四個領域的能力,你會心動嗎?

不管你目前的職業為何、不管你之前有什麼樣的專業背景,只要你現在的工作或生活需要與人接觸,你就會需要更多更好的與人共事技巧。這些技巧並非與生俱來,也不見得時間到了、就一定會懂,該如何透過外在的學習來發掘並培養自己本身的能力,才會讓自己不斷升級。

什麼是【體驗式團隊建立】?

【體驗式團隊建立】源於英國MTa Learning公司所開發的MTa Insights®教具及教學方法,他們的團隊也多次在全球最權威的人才發展協會ATD發表專題講演而深受肯定,Alex老師也對於獲得他們的授權深感榮幸。


這不只是一個教你「團隊很重要」的課程,而是真的能讓你透過分析和檢討,有效提升個人能力,一步一步讓團隊運作得更好的一種訓練。 【體驗式團隊建立】不只是一個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的課程,課程能延伸結合的領域既深且廣,是一堂能夠精確落實團隊合作與領導力訓練的世界級體驗式學習。

為什麼選擇【一談就贏】所舉辦的【體驗式團隊建立】?

把握在台灣就能上到這套課程的難得機會,這套課程及教具在國外也曾被IBM、摩根士丹利、微軟、葛蘭素史克等知名跨國公司採用,而在我們所舉辦的工作坊,更可由曾經有多國跨產業領域工作經驗的Alex老師親自帶領及指導,不但效果加乘,也能更加接地氣的協助在台灣的大家,處理更常面臨的問題。

在【一談就贏:體驗式團隊建立】你能學到什麼?

  1. 發現自己的弱項和問題,讓自己在溝通及領導上的技能即學即用的有效提升。
  2. 深入發掘自己在工作上與他人合作的盲點,並知道如何具體改善。
  3. 學習系統化檢視問題的重要方法,不僅能用在個人、更能運用在自己的團隊,了解如何讓團隊更好,以及如何面對並解決問題。

課程時數: 1天/ 7小時 

照片集錦

Photo

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